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召开2022年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0-25 10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0月18日,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姬伟主持召开2022年北海市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残联分别就近期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2022年北海市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是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是一项涉及多部门、情况复杂、工作难度大、需要严抓不懈的长期工作。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落实民生、为民解困、维护稳定的高度严格落实此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此项工作抓出实效,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化平安北海建设,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强化信息互通共享,快速形成排查管控工作合力;要突出重点、整合力量,加强排查管控,切实落实监护管理责任;要建立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联动机制,加强动态监控,严密防范脱管漏管发生,确保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任务。(张西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