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督导检查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0-10 08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0月1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现场督查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员。杨斌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举措,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期间,杨斌先后来到北海动车站、北海机场、合浦高速公路收费站卡点等地实地督导。每到一处,杨斌都与执勤干警以及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实地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备勤、交通管理、安全整治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大家始终坚持高等级勤务,全员上岗、连续奋战、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委政法委党委向全市各级政法干警致以亲切的慰问。

    杨斌要求,要严格执行“落地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格落实“三码联查”,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要优化工作流程,在车流、人流通道前端加大宣传,中端做好分流,后端加强组织,引导旅客提前做好扫码登录、信息填写等准备工作,提高通行和检测效率,防止车辆长时间拥堵、人员长时间等待。要压实工作责任,支援各交通卡口执勤值守的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统筹协调解决问题,督促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北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坤龙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