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深入沿海乡镇街道检查疫情网格化防控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9-08 09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抓好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力做好陆海边境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指示要求的贯彻落实,8月21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带领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海城区、银海区沿海乡镇、街道,对疫情网格化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杨斌(中)带领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沿海乡镇、街道,对疫情网格化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北海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海城区高德、东街、中街、海角、地角街道及银海区侨港镇、银滩镇的渔港码头、海产品交易市场、旅游风景区、社区的打击走私值守卡点和疫情防控网格点,听取基层领导和值守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对如何做好疫情网格化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北海市委政法委领导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疫情网格化防控工作作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举措来抓。要健全机制体制,明确常态化条件下疫情网格化防控工作的职责任务,进一步明确网格化防控工作谁去干、干什么、怎么干,压实挂点领导、网格指导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网格长和网格员的责任。要结合各乡镇、街道的实际情况,进一步织密扎牢网格化管控服务工作措施,实现“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在格上、事在格中”,做到“格事尽知”。要坚持党建引领网格化防控,推动党支部建立在网格上,发挥“党建+网格+大数据+脚板”的作用,做到卡点与网格配合,点与面结合,全面提升网格化管控水平。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