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8-07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8月1日,自治区专项办召开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会后,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姬伟组织召开北海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四次工作会议。

△北海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四次办公室主任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专项办的部署上来。市专项办要加强调研会商、督导检查工作安排,推动专项行动提档加速。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系统内、行业内的涉及养老诈骗现象进行全面自查,及时发现、查处一批线索和案件。加强线索移交,用好政法铁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助推行业乱象整治。法院、公安机关、检察院在办案过程中要发挥“三书一函”的指导建议作用,提出系统性、长远性的工作建议。要加大追赃挽损力度,最大程度减少受害群众经济损失。要加强对已办结或取得初步成效典型案例的总结,及时报送工作成效和进展,提高专项行动宣传质效。要加强建章立制,堵塞行业、系统内的漏洞,推动长治长效。(张西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