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铁骑救助患病女孩 获少先队队礼致谢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8-07 10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7月18日下午,北海市公安局铁骑巡逻队帮助外地游客潘先生,将其身体不适的女儿安全送医救治。

    “警察同志,你们能不能帮帮我们。”当日16时许,北海公安铁骑巡逻队队员行至北海大道与云南路交会处时,突遇一对父女求助。经了解,这对潘姓父女于7月5日到北海游玩。近几日,潘先生女儿身体感到不适,当日下午身体不适的状况加剧,潘先生欲带其女儿到医院就诊,却一直打不到车,加上对道路不熟悉,便向铁骑巡逻队救助。

   了解情况后,3名铁骑队队员快速反应,协同配合,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由1名铁骑队队员搭载小女孩,另2名队员前后护航,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开辟救护“绿色通道”。在铁骑队队员的一路护航下,平时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8分钟就顺利到达北海市妇幼保健院。下车时,潘先生女儿向铁骑队队员敬了个少先队队礼表示感谢。

    铁骑队员面对潘先生的感谢说:“自己家也有孩子,非常理解潘先生当时的心情,看到孩子平安健康,比什么都开心。”经过就医,潘先生女儿的病情已无大碍。(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通讯员卢从杰 陈琳)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