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7-06 09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部署,2022年7月1日上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党总支部赴合浦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出席活动。
   
 在合浦县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座座雕塑,一张张图片,一幅幅油画,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风雨飘摇、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各个展室,学习合浦革命先烈的红色事迹和各个时期的奋斗故事,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和北海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重温无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前赴后继地追寻着共产主义真理而浴血奋战的历史。
▲杨斌(右三)与党员们一起参观合浦县革命烈士纪念馆

    随后,在杨斌的带领下,北海市委政法委党总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淬炼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恪守对党的承诺,践行对党的铮铮誓言。
 
▲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

    在烈士英名录展厅,党员们驻足良久,默默感受镌刻在石块上的英烈之气,来自全市各界的群众向革命烈士敬献的鲜花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杨斌带领退休党员段文道、汪启厚缓步前行,为革命烈士们献上了鲜花,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英名录碑前深深鞠躬,表达了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烈士遗志、沿着先烈足迹奋勇向前的情怀志向。

    莫道桑榆晚,余霞尚满天。参观结束后,杨斌为退休党员献上了《致党员的一封信》,对退休党员致以节日的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推动同志们更好地以实际行动为北海的更好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姬伟、邹荣川,合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小强,退休党员出席活动。(陈秋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