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举办平安北海建设成果主题宣传活动,掀起“双提升”宣传热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7-06 09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推动平安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5日,北海市举办“共筑和谐社会 共享平安北海建设成果”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凝聚全市政法机关和各平安北海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合力,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市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实现“双提升”。

▲北海市“共筑和谐社会 共享平安北海建设成果”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北海市委政法委主办,海城区委政法委、银海区委政法委和平安北海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承办。现场设置“点滴政法情 共筑平安城”摄影展、集中宣传、成果展示、警营开放体验、有奖互动等五大区域,全面立体地展现了我市开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扫黑除恶、打击违法犯罪、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等平安北海建设突出成效,将平安建设好故事讲到群众的心坎里,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北海以可见、可触、可感的方式实现。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北海市政法各单位和平安北海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通过设置法律咨询服务点、悬挂横幅、展板及分发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反有组织犯罪及扫黑除恶常态化、抵制毒品等内容,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创新宣传方式,将平安北海感人故事融入摄影作品中,采取线上全程直播、有奖竞答的方式增强趣味性,提高宣传参与度和影响力。同时,活动以北部湾广场为点,组建7个宣传小分队到北海老街、长青公园、中山公园及周边商铺开展同步联动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

    “想不到养老诈骗的手段这么多!”参加活动的李阿姨感慨道,“感谢你们送给我的口罩,上面还有养老诈骗举报方式,很贴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帮助群众下载反诈APP约200余次,线上线下覆盖人群达4万余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激发了群众自觉参与平安北海建设的热情,在全市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