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全区政法工作综合督查第六组督查北海工作情况反馈会在北海召开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6-23 10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6月17日上午,全区政法工作综合督查第六组督查北海工作情况反馈会在北海召开。自治区政法工作综合督查第六组组长、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朱永辉,副组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治安全处处长陆柏林,副组长、自治区公安厅扫黑办副主任李锦梅及督查组全体组员出席会议,并反馈督导意见。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全区政法工作综合督导反馈会(北海会场)

    朱永辉指出,北海市各级党委、政府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及时、措施扎实有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担当作为、行动迅速、通力协作,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高站位部署推动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工作取得新进展,多举措持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成效,出重拳齐抓共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取得新突破,抓重点排查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取得新提升。

▲朱永辉出席会议并反馈督导意见

    反馈会上,朱永辉指出了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冲刺期,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坚定不移地将各项政法工作向纵深推进,取得更大成效。一是坚持“稳”字当头,确保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二是坚持“打”字开路,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三是坚持“实”字为要,进一步提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效。四是坚持“力”字为本,确保如期完成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任务。

▲杨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斌表态并指出,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派出综合督查组到北海开展督查,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对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以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涉法涉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专项行动工作的高度重视。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切中要害,对北海政法工作起到了有力的鞭策作用,北海市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把抓好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杨斌要求,北海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扛起整改落实政治责任,推动问题整改落地实处、取得实效;聚焦整改落实,细化工作措施,深入自查自纠,查找分析原因,压实整改责任,逐一整改落实、销号处理;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整改走深走实。各县区、各单位“一把手”要做到亲自研究部署、亲自过问督办、亲自协调沟通、亲自跟踪落实,各分管领导要按照分工要求,分头负责。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实行标本兼治。市委政法委将成立工作组,对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程的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以“能快就不要慢”的工作姿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专项治理和专项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丽萍,北海海事法院院长唐海波,市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张西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