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送法进校园暨“六一”慰问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6-15 08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抓实抓细扶志扶智工作,帮助合浦县闸口镇群珠村群珠小学的孩子们更好地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法治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牢德治和法治意识,营造崇德守法光荣、失范违法可耻的校园文明和法治文化氛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北海市委政法委、北海市法学会、北海海事局、合浦县委政法委联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暨“六一”慰问活动,向群珠小学的孩子们送关爱、送祝福、送知识,为群珠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专属法治套餐”,让他们提前过上一个既有意义又欢乐的儿童节。

    5月30日下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姬伟带领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珠城法律服务志愿者一行到帮扶村合浦县闸口镇群珠村群珠小学,提前向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并向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赠送了书包、课外读物、学习文具等礼物。随后,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与群珠小学的孩子们互动交流,并开展法律知识问答游戏、法律知识“一对一”解答活动等,孩子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姬伟表示,籍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携手群珠村为群珠小学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礼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增强孩子们的法治观念,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平安校园。同时,市委政法委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开展法律进乡村、法律进偏远村小等公益活动,提升乡村及村小的法治教育水平和能力,为助力北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政法力量。(林文圆)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