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陈传殿当选为北海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5-25 19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5月25日上午,北海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宜,增补陈传殿为北海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会会长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希望新当选的专职副会长在市法学会班子的领导下发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带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把全市法学会工作做得更好,赢得新的跨越。
▲杨斌出席北海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议并讲话

    杨斌指出,法学会作为党领导的政治组织、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是事关法学会工作的根本性问题。近年来,在市委及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两级法学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深化法治宣传、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新时代对法学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两级法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进新时代北海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议现场

    杨斌要求,为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始终是法学会工作的职责所系、价值所在。聚焦促进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组织动员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开展课题研究,推动法学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紧密相连,真正做到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法学会工作就服务保障到哪里。

     杨斌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基础广泛、联系面广、人才荟萃的优势,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努力做党的根本宗旨的忠实践行者,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执行者,党的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努力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法学法律界优秀人才吸收到法学会组织中来,让法学会真正成为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法律实践活动,推动“百日百案涉法涉诉积案难案化解”、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等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