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办公室主任会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5-25 19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5月11日,自治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召开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会后,北海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以下简称市专项办)立即组织召开北海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专项办副主任邹荣川主持,市专项办工作组负责人和12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邹荣川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制度等事项,讨论市专项办有关事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专项办副主任邹荣川就贯彻落实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的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

▲北海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办公室主任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中央政法委统一部署的全国性专项行动,是今年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有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项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去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已部署开展半个多月,中央、自治区先后召开了4次推进会推动工作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以最高政治站位看待此次专项行动,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精心部署,细化措施,共同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确保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不拖全国、全区后腿。要重拳打击整治,严打养老诈骗行为。加强协同配合,紧盯行业领域乱象、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养老领域行规法规三大重点内容,落实“治、打、防”三位一体,全力扫除涉及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肃清行业乱象,固化打击整治成效,维护老龄群体合法利益,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齐抓共管合力。要始终扛牢肩上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认真履行好打击整治、行业规范、日常监管、宣传引导等职责。同时,要从严落实工作责任,市专项办要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切实抓好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力、整治进展缓慢或行业问题屡改不绝的,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张西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