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蔡锦军:北海以雷霆手段铲除盘踞多年的传销顽疾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4-29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4月25日,全国百家媒体齐聚北海,围绕“牢记嘱托 向海图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海五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多角度展示北海市五年来各行各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出席媒体见面会并介绍五年来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表示,北海市以雷霆手段重拳打击传销,铲除了在北海市盘踞多年的传销顽疾,彻底改变了北海长期因传销受损的城市形象。

▲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左二)出席媒体见面会并介绍五年来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五年来,北海人民铭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团结拼搏,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感恩奋进、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左二)出席媒体见面会并介绍五年来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蔡锦军说,北海市创新基层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模式,把全市城乡全部纳入网格化管理,打造一支“全科网格队伍”,实现多元合一、一员多用、一网运行、全域覆盖。同时,创建240家“解忧超市”,推行“三事通解”,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18.33万件。2021年,北海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北海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中,以总分92.66分的成绩,跻身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第一方阵。

    蔡锦军表示,北海市下大决心推进平安北海建设,不断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美誉度,以雷霆手段重拳打击传销,铲除了在北海盘踞多年的传销顽疾,成功摘掉“全国整治聚集式传销重点城市”帽子。同时,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得到中央督导组充分肯定。北海市获评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群众安全感从2017年的93.42%上升到2021年的98.68%,名次从全区第六上升到第三,创历史最好成绩。(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