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构筑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边海安全防线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4-19 14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基层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牢牢守护边海防安全。4月15日,北海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市直政法各部门、北海海事法院、北海机场边检站及海城区委政法委党员干部等单位在该市海城区地角办事处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知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图为“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据介绍,反奸防谍工作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中占有特殊重要地位,事关国家政治安全、大局稳定和改革发展利益,做好新时代反奸防谍工作是我们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一直以来,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相关决策部署,努力实践“十个坚持”,全面落实“五个统筹”,建牢建强人民防线,做实做强国家安全工作,取得了较好成就。

 
▲图为“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但近年来,境外间谍情报机关通过网络勾联窃密案件数量快速增长,相关泄密案事件屡屡发生,对我国军事安全构成现实危害和威胁。2021年,北海市国安部门在查处一批反奸防谍案件中,涉案人员包括在校学生、军事目标周边人员、社会人员等。同时还发现部分海上游艇观光公司和游客有意或无意拍摄带有军港、军舰内容的视频和照片在抖音等社交平台上发布,失泄密隐患日益增加,亟需采取有效措施开展防范处置工作,消除隐患漏洞,减少失泄密案事件发生,切实维护我国政治军事安全。

 
▲图为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

    当天,市政法各部门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分组分批深入到全市机关、企业、军营、学校、社区等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让“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群众基础。(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