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站好疫情防控岗,守好“外防输入”关,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4-19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4月2日下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到合浦县、铁山港区走访慰问防疫卡点值守人员,对他们的尽职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他强调,各值守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站好疫情防控岗,守好“外防输入”关,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杨斌(左二)在合浦高速路口卡点慰问值守人员,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下午,杨斌先后来到合浦高速路口卡点、铁山港区兴港镇呼北高速兴港出口,详细了解执勤班次安排、日均车流量、新冠抗原检测等情况,当场研究解决人力不足、检测引导等问题。

▲杨斌(右二)在铁山港区兴港镇呼北高速兴港出口慰问值守人员,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杨斌指出,清明节、“壮族三月三”期间,人员的跨区域流动和聚集将增加疫情传播风险,要务必守好交通出入口要道,筑牢北海陆上交通防线。要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安全防控措施,针对节日往返程高峰、班车下客等易出现拥堵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合理引导分流,避免扎堆聚集,科学高效维护正常秩序。要全面排查堵塞防控漏洞,完善视频监控等技防措施,严防违规半路载客、途经重点地区等疫情输入风险,扎实做好信息登记管理工作。

    杨斌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一律进行“抗原检测+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用好往(返)人员承诺制度,落实社区报备、隔离监测等措施。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配强配齐值守人员,合理安排轮班轮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要科学调度各方资源,充分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近期,北海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各反走私、防疫卡(哨)点慰问一线值守人员,看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工负伤、表现突出的个人,为他们送上关怀与温暖,齐心协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西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