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2-26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2月24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主持召开北海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全区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研究2022年平安北海建设工作。

▲北海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现场

    杨斌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汲取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智慧和力量。各县区、各部门要持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北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把北海打造成“安全之城、和谐之都”的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改革创新的精神、扭住不放的韧劲,认真做好今年的政法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斌强调,各政法单位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和全市政法工作的部署,认真谋划部署本系统本单位2022年工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是摆在政法各单位面前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各政法单位要紧扣今年政法工作的主题主线,充分发挥政法各单位的职能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抗疫情、防风险、保安全 、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斌强调,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继续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坚决不能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成“夹生饭”,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北海政法铁军。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及市委的要求,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累的工作经验和成果入手,进一步开展锤炼作风、树立形象及从严治警各项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李泽进、李洪波、戴丽萍、唐海波出席会议。(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