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在合浦调研时要求:加大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确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2-18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2月10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深入到合浦县星岛湖镇、柳北高速合浦收费站及合浦动车站疫情防控点调研平安建设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严从实压紧平安稳定的工作责任,以平安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确保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杨斌在柳北高速合浦收费站检查指导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大家新年好,辛苦了!”,在柳北高速合浦收费站及合浦动车站疫情防控点检查指导时,杨斌向坚守一线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在仔细了解卡口设置、车流人流、人员配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后,杨斌要求,进入北海的交通卡口和动车站疫情防控点是阻断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排查消除防控隐患,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随着节后的返岗返校、企业的复工复产,将迎来新一轮的车流人流高峰,在严查的同时要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通畅,切实筑牢北海市疫情联防联控安全防线。

▲杨斌在柳北高速合浦收费站检查指导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杨斌要求,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政法各单位的头等大事、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及政法各单位一定要按照自治区、北海市的有关要求,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压紧压实联防联控责任,切实做好个人极端案事件和重大刑事案的防范治理工作。

▲杨斌到合浦县开展平安建设调研

    杨斌强调,要加大对矛盾纠纷调处和化解,对可能引发个人极端案事件和重大刑事案的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在矛盾纠纷调处中要做到事结、心了、人和。要织密扎牢基层治理网格,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加大对网格化的投入,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信息员、情报员等“耳目”作用,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做到网中有格、格中有事、事中有人、人尽其责,做到出现矛盾纠纷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确保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杨斌到合浦动车站检查指导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市委政法委、合浦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检查。(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