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看望慰问政法系统退休老干部及教育拔尖人才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2-18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书记杨斌亲切看望慰问了北海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市委政法委调研员汪启厚,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杨伟才等退休干部,以及北海市优秀人才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办公室主任唐彤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杨斌看望慰问退休干部汪启厚

    杨斌来到每位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2021年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法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感谢他们为北海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杨斌看望慰问退休干部杨伟才

    杨斌说,近年来,北海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平安建设部署要求,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创新、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竭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取得较好的成果。2017-2020年“四连冠”荣获广西综治(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一等等次,全市平安建设成效位居广西前列。2021年12月15日,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北海市被评为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这是北海市在平安建设方面首次获得的国家级最高荣誉,也是广西唯一获此殊荣的地级市,为全广西、全国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平安建设“北海模式”。

    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海政法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斌看望慰问市教育拔尖人才唐彤雯

    在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慰问市“教育拔尖人才”唐彤雯时,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她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她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努力为北海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推动北海职业教育迈上新台阶。

    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焱陪同慰问。(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