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出席2022年北海市见义勇为英模代表春节慰问座谈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2-18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2022年1月27日下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北海市见义勇为协会组织召开2022年北海市见义勇为英模代表春节慰问座谈会,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出席会议,对见义勇为英模代表叶维法、陈立德家属进行慰问并发放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2022年北海市见义勇为英模代表春节慰问座谈会现场

    杨斌认为,见义勇为人员敢于亮剑、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乃至生命和鲜血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担得起英雄的称号,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杨斌细心询问见义勇为英模代表及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就学、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凝聚向善力量。


▲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右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姬伟(左一)为见义勇为英模代表及其家属进行慰问并发放慰问金
 
    杨斌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在政策、机制、资金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推动见义勇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要全面落实优抚保障政策措施,对全市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情况进行摸排,精准靶向发力,持续加大对困难家庭及人员的帮扶力度。要积极倡导、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努力营造浓厚社会舆论氛围,让见义勇为成为新时代社会风尚,为建设平安北海汇聚强大正能量。

    近年来,北海市委政法委、北海市见义勇为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先后制定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见义勇为认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北海市见义勇为奖励等级的评定办法》《北海市完善见义勇为人员补偿救济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进一步完善保障见义勇为人员权益各项措施。北海市见义勇为协会自2019年1月23日成立以来,认定见义勇为行为7起,见义勇为人员5人,见义勇为群体2个8人,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102人次,发放慰问金38.3万元。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姬伟及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