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1-25 17 来源:中共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月21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杨斌要求,市委政法委领导要带头履行职责使命,以打造“安全之城、和谐之都”为目标,以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北海的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杨斌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杨斌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通过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在查摆中看到了自已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通过反思问题思想根源,完成了一个敢于直面自身问题的心路历程,通过相互敞开心扉,大家互相把问题暴露出来,把互相间存在的问题点出来,从而达到了以真心换真情的目的,将为2022年政法工作精彩开局激发出更大的能量。

    杨斌要求,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杨斌强调,政法委是政治机关、政法机关,是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信仰力量,增强忧患意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斗争的本领,进一步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市委提出的“八个最、四个之一”目标,在打造“安全之城、和谐之都”中展现我们的政法担当。要带头践行人民至上,不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