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1-25 17 来源:中共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月14日下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北海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北海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市委政法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决策部署,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及时谋划部署、及时统筹推进、及时总结提炼,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构建“上下联动、条块结合、聚力共进”的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大格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聚焦政法特色,丰富学习内容,打造“情景式”“互动式”“渗透式”的个性化“多维课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强化党建领航,结合主责主业,大力开展“十大行动”“五项建设”,实现党史学习与政法工作“共促进、双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兵,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标兵,干净干事、廉洁自律的标兵,服从大局、服从组织的标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张西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