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在北海市铁山港区调研时要求:打私就是防疫,严密织牢铁山港区疫情防控网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1-06 15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月5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率市打私办等相关单位人员深入到北海市铁山港区对打反走私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他要求,县区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反走私工作的领导,将该项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解决反走私工作中遇到的人、财、物等困难,为反走私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杨斌在铁山港区督导反走私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铁山港区相关检查卡点进行实地调研时。杨斌指出,铁山港海岸线80多公里,码头停泊点众多,给反走私工作带了较大的困难,春节将至,冻品的需求量日渐增加,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及挑战,树牢“打私就是防疫”的理念,扎实开展相关工作,织牢铁山港区疫情防控网。

 
▲杨斌在铁山港区督导反走私和疫情防控工作

    杨斌要求,各查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合理分配力量,保障人员值守到位,做到不侥幸、不放松,以有效的防控督查推动反走私措施落实到位,防止疫情输入。要不断完善卡点检查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检查工作的严密性,加强对沿海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全力以赴守好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情报信息分析研判,及时掌握出海渔船、船员及相关境外人员信息,执法部门要根据掌握的线索,尽可能做到“挖到头,断到根”,从根本上杜绝走私活动。


▲杨斌在铁山港区督导反走私和疫情防控工作

    杨斌强调,要加强反走私防疫情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认清走私的严重危害,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反走私和防疫情工作,形成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依靠基层、发动群众,切实提高打击走私犯罪精准度。要加强设卡拦截,对来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涉及走私活动的船舶和车辆要严厉查处,坚持疫情防控和打击走私齐头并进,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

    北海市打私办副主任、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永辉,铁山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长军,铁山港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裴强昌一同调研。(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杜有源)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