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以更严更实更坚决的态度 全力抓好反走私防疫情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1-06 15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月1日,元旦假期第一天,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率队督导反走私防疫情工作,并亲切慰问奋斗在一线的执勤干部。他强调,要坚决严厉打击走私犯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全力守住北海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杨斌到海城区督导反走私防疫情工作

    当天,杨斌先后来到北海市海城区、银海区的打私点位,实地督导反走私防疫情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杨斌都详细了解人员值守备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卡点后勤保障等情况。

 
▲杨斌到海城区督导反走私防疫情工作

    杨斌指出,春节临近,海上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网格化责任,全面排查防控漏洞隐患,全方位织密织牢防控网。要加力深挖案件线索,合力侦破一批走私案件,严惩一批走私犯罪分子,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应。

 
▲杨斌到银海区督导反走私防疫情工作

    杨斌强调,要善于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切实提高打击走私犯罪精准度。要加强反走私防疫情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认清走私的严重危害,更加主动地参与进来,形成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全面加强渔船管控,严格落实渔船疫情防控“十严禁”,通过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进出码头信息登记、“三码”联查等方式,确保不漏“一船一人”。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健全渔船疫情应急防控预案,随时做好应对突发紧急情况的准备工作。

 
▲杨斌到银海区督导反走私防疫情工作

    在走访督导过程中,杨斌对一线执勤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前行,埋头苦干,坚决守住北海疫情防控防线,让人民群众过上祥和欢乐的元旦假期,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

    市委政法委、市商务局,海城区、银海区相关领导参加督导。(刘国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