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蔡锦军:全力巩固平安建设成果,努力把北海建设成为全国最和谐稳定、安全感最高的城市之一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12-27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2月20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代表并合影留念时的重要讲话、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和刘宁书记会见平安中国建设广西受表彰代表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书记蔡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许振国 摄

    会议指出,北海被评为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这是全市上下特别是平安建设战线各级各部门团结奋进、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市人民的荣誉和骄傲。我们要倍加珍惜和爱护这来之不易的荣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全力巩固平安建设成果,努力把北海建设成为全国最和谐稳定、安全感最高的城市之一。


会议现场。许振国 摄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平安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持续巩固提升平安建设综合成效,健全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整合各级社会治理资源,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要深化政法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打造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城市之间的竞争实质上就是人才之间的竞争,要结合北海发展需要,明确北海人才工作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重点引进教育和医疗人才、实用性专技人才等高端人才,大力培育人才,用好旅居人才,出台切实可行的人才政策,为北海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