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自治区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到北海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特派督导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12-13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2月6日至12月7日,自治区扫黑办特派督导组组长肖永华一行到北海市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特派督导。

    在汇报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代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向督导组汇报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情况,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分别汇报了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打财断血”、“打伞破网”、行业整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特派督导组对北海市扫黑除恶斗争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北海市党政主要领导政治站位高,敢于动真碰硬,压紧压实责任,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明显成效。

    督导组要求,要充分认清特派督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清醒认识扫黑除恶的困难和不足,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推动各案工作落深落实。要深入持久的强化大案要案攻坚,持续抓好线索核查,继续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抓好常态化制度机制落实。同时,要明确时间和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扫黑办第20特派督导组督导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杨斌表示,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辖县区(涠洲)扫黑办要以特派督导组的意见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决策部署,以鲜明的态度压实政治责任,以扎实的作风推进行业整治,以突出的战果回应群众期待,不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更大成效。(张西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