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12-13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2月7日,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12月6日市委主要领导与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座谈会精神,部署相关政法工作,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焱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焱主持北海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委机关干部,要带头作好表率,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精神走深走实。

▲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党代会精神指导政法工作实践,以问题为导向、成效为基础、目标为指引,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要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奋力开创北海政法事业新局面。要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凝聚做好政法信息工作的合力,全力实现提档进位,为将北海建设成为“安全之城、和谐之都”贡献政法力量。

    会上,市委政法委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畅谈自己的感悟,尚学善学乐学的学习氛围浓厚。市委政法委将以此次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推动青年干部“上讲台”常态化,确保每次学习都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效果,打造一支“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过硬干部队伍。

有什么所思所悟?听听市委政法委干部怎么说

郭思家

    胜利闭幕的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勾画了自治区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发向上,让我感觉责任重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再创新绩、再建新功,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李俊霖
 
    今天的这一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学习会议,让我明白了广西发展的宏伟蓝图正在变成美好现实,于此同时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新时代政法干警,应该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和北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着力为打造平安北海、平安广西乃至“平安中国”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源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涵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增强“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政治定力,锤炼“草摇叶响知鹿过”的斗争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成在全区有影响、全国有声音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海贡献自己的力量。


    胜利闭幕的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勾画了自治区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发向上,让我感觉责任重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再创新绩、再建新功,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张西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