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举办政法信息暨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业务巡回培训班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11-27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扎实做好政法信息工作,拓宽信息收集面和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全力以赴推动北海市政法信息工作提档进位,11月24日至25日,北海市委政法委牵头推进一县三区、涠管委举办北海市政法信息暨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业务巡回培训班。


▲培训会现场
 
    11月24日,北海市委政法委联合海城区委政法委、涠管委在海城区政府率先开班,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姬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海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积俊主持会议,广西政法信息平台业务培训机动组组长王鑫参加会议。

 
▲培训会现场

    姬伟在开班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

    一、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法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政法信息员要高度重视,自觉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担负起本单位、本辖区的政法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履行好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的职责,主动收集政法信息并及时上报,发挥政法信息员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引领作用。

   二、认清工作不足,进一步提高报送政法信息的数量和质量。当前,各县区、各有关单位报送政法信息的数量还不够多、质量还不够高,导致政法信息采用率偏低。希望大家切实履行好职责,采取务实有效措施,充分运用政法信息微信平台,不断提高政法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共同努力推动北海政法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三、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升政法信息工作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培训的机会,认真听讲、多学多记,学会使用好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学习提高好政法信息工作业务,切实做到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北海市政法信息暨广西政法信息微信平台业务巡回培训班累计培训县(区)直部门(单位)政法信息管理员、骨干信息员,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信息管理员、骨干信息员500余人,有效提高了政法信息员的业务水平,为提升北海市政法信息工作水平打下良好基础。(陈秋谕、刘国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