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政党协商促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11-27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1月15日,北海市召开政党协商会议,专题协商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海生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同志参加会议。

    杨斌代表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北海市深入实施“五航工程”,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的治理体制不断完善,社会治理模式进一步创新显效,综治中心社会治理实战化平台作用日益凸显,党建引领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更有活力。


    参加会议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北海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地走访调研情况对北海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了推动执法资源力量下沉基层、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健全基层治理队伍激励措施、加强基层综治中心信息化建设等意见建议。

    陆海生在讲话中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面向社会各群体广泛宣传全市社会治理工作内容,引导群众理解并支持社会治理有关工作;要以身作则,通过个人言行举止影响和带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参与其中,汇聚共建“安全之城、和谐之都”的共识和力量;要主动作为,找准统一战线参与社会治理工作的有效着力点,发挥优势,结合相应载体,反映民生问题,协助打造富有活力和效率的社会治理体系,促进北海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蒋兆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鹏飞及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53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