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学习谋发展 行动保平安】聚智谋良方、行动破难题,一场固本强基的接力赛已拉开序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11-07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扎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海,破解制约政法工作痛点难点堵点和顽瘴痼疾,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切实解决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和长期性的问题,北海市委政法委积极践行“问题导向、群策群力、知行合一”理念,采用“专题会议+行动学习”模式研究解决政法工作难题。


▲北海市委政法委加强执法监督专题工作会议现场

    近日晚上,北海市委政法委率先召开加强执法监督专题工作会议,运用行动学习法专题研讨执法监督难、案件评查难、移送难等问题,探索建立执法监督新模式。领导班子成员以问题为导向,运用头脑风暴、团体列名等方法进行充分、热烈地讨论,碰撞思想火花,达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研究对策的效果。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强调,行动学习非常适合用于解决政法工作的问题,对群众反映强烈、可能存在执法问题的案件要加强监督和评查,建立长效机制,要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到行动中。

    下一步,北海市委政法委还将针对长期困扰政法队伍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建设督导等领域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讨,以行动学习助力政法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