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开展行动学习专题培训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11-07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学习谋发展 行动保平安】带头学 领着干 作表率
     北海市委政法委开展行动学习专题培训

    为破解政法工作发展难题,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北海建设,实现政法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进步“双促进,双表率”,2021年10月29日,北海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开展行动学习专题培训,并邀请了行动学习专家、北海市委党校讲师余浏进行专题授课。

▲北海市委政法委行动学习专题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是北海市委政法委在全市政法系统率先开展的行动学习专题培训,旨在帮助委机关干部职工及时准确理解掌握行动学习基本要素、思想和方法,打造一支专业的行动学习政法队伍。同时,也为扎实推进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谋发展 行动保平安”活动开启良好开端。

    下一步,北海市委政法委将立足于解决政法系统存在的积弊沉疴、长期想解决而未能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设立一批重点“四定”课题项目,以课题项目为抓手全面推动政法系统开展行动学习,提升工作质量、破解工作难题。

    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焱、黄永冬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班。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学习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卢春霖:问题、团队、学习、行动是行动学习的四个基本要素,这四个基本要素是相互作用、提质增效,对我们的日常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行动学习工具方法也非常具有实操性,对平安北海建设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范书华:行动学习最突出的优点在于对问题的全面掌握和各方立场、知识、经验的整合,以及通过学习和反馈,及时地调整行动。行动学习能够有效地提高工作积极性,丰富问题的解决方式和工作的迅速调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陶贤俊:从行动学习中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考能力,正是与行动学习理念所倡导的注重成长过程相契合,在以后工作、生活的成长经历中要加强运用。


    李俊霖:行动学习是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努力践行“干中学、学中干”,真正做到把“行动学习”变为学为所用、学以致用、活学活用、边学边用的自觉“行动”。


    邓宋奕:行动学习是可以帮助我们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我们要注重行动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凝聚团队共识,因地制宜,协同合作,真正解决影响政法工作的瓶颈问题和弱项短板。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