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在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走访慰问时要求: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10-08 2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0月3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深入到北海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在国庆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杨斌(左前二)国庆节期间到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走访慰问

    当天上午,杨斌前往北海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看望隔离点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的饮食、住宿、医疗以及医务工作者、执勤公安、后勤保障人员的自我防护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在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杨斌(左二)国庆节期间到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走访慰问

    杨斌说,目前境外疫情持续高发,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输入风险、防控压力仍然较大。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我们前期所做的一切都将前功尽弃。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斌(左一)国庆节期间到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走访慰问

    杨斌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到耐心细致,积极为隔离人员提供优质生活保障、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服务,随时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要精准施策,严格管控,切实做好各类人员集中隔离和服务保障工作,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杨斌(中)国庆节期间到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走访慰问

    杨斌强调,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北海市三面环海,地理位置特殊,海上输入风险较大。国庆节期间到北海旅游人员增多,流动性大、人员密集,防控难度加大。海警、海事、海洋及公安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做到信息互通、工作互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