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走企护商除乱:北海市委政法委牵头协调处理企业纠纷 稳妥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9-13 09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法治保障和服务质量,坚持“企业项目发展到哪里,政法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的工作理念,推动“走企护商除乱”常态化,9月8日上午,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委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伟才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国家级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协调解决中电都会悦府项目和中电海湾国际项目建设总包方不履行用工主体支付责任等事宜。

    据了解,位于北海市工业园区内的中电都会悦府项目与中电海湾国际项目由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产业园)与广西中电未来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未来)开发建设,项目总包方为陕西海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海召)、西安市第二住宅建筑公司(以下简称西安二建)。在项目建设中,因农民工工资支付、项目分包和施工管理、工期建设进度和质量等方面问题产生纠纷。

    在当天走企护商协调会议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伟才率法院、公安、司法、住建、人社、劳动监察和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相关诉求,要求相关部门要针对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立即迅速行动起来,逐一认真研究分析,详细调查取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妥善解决企业纠纷,通过协商调解、提供法律服务和保障等方式,尽快解决企业纠纷,帮助企业早日恢复建设施工。(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