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在北海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调研要求: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8-26 15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推进北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8月12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调研,督导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并看望慰问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李洪波,市委政法委及市公安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杨斌一行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杨斌一行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杨斌一行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杨斌在调研中指出,当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于“回头看”的关键时期。他要求,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坚持不懈,继续努力,在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查漏补缺,认真巩固和完善整改措施,狠抓落实,建章立制,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杨斌一行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指挥部看望和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杨斌一行在市公安局调研
                                                    ▲杨斌一行在市公安局调研
    杨斌强调,法院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要在案件线索摸排梳理上仔细筛查,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推敲、经得起检验;要在顽瘴痼疾的整治上,寻找新思路,加快整改。公安系统要以学促行,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要以案促改,进一步严明工作作风;要以建促治,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要以改促为,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同时,要着力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