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率队深入海城区督导疫苗接种工作要求:确保符合接种人员按时接种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8-11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810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督战工作组第二组组长杨斌冒着大雨,率队深入到海城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督导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履职尽责,积极稳妥推进接种工作。

                                                      ▲杨斌一行在北海东盟国际商贸城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督导工作

    北海东盟国际商贸城、海城区高德中心卫生院是海城区设立的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在临时接种点,杨斌一行认真听取海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班负责人汇报及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组织、宣传发动、排查摸底等情况,现场查看了接种点的布局和工作流程,以及各个环节工作措施、服务质量的落实等情况。对海城区各级认真落实新冠疫情各项防控措施,抓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落实网格化排查,建立摸排台账,实行动态更新,大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活动等工作给予肯定。

                                                          ▲杨斌一行在北海东盟国际商贸城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督导工作

    杨斌要求,各级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将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履职尽责,积极稳妥推进接种工作。同时要加大网格化排查力度,全面摸清底数,组织村(社区)全面开展敲门入户工作,通过入户走访、电话摸排、社区网格微信群等方式,逐户做好宣传动员,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标准,不断细化压实工作责任,形成边走边宣传,一户一摸排的模式,建立摸排台账,实行动态更新。

                                                          ▲杨斌一行在海城区高德中心卫生院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督导工作

    杨斌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挥各类新媒体的宣传作用,对未接种的群体、个人要做到精准宣传动员,确保符合接种人员主动按时接种。要咬住目标,倒排工期,集中攻坚,确保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要优化服务流程,减少群众排队等候的时间。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组织志愿者深入村(社区)开展宣传发动,到各接种点提供引导、保障等服务。(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