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 以严格有力的举措打好外防输入阻击战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8-11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85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及北海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严格有力的举措打好外防输入阻击战。

                                                                          ▲杨斌一行在北海火车站开展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杨斌一行先后深入到北海火车站、市集中隔离点、北海机场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火车站和机场,杨斌实地查看了进出站人员测温、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防疫点工作流程、人员配备、防控物资和后勤保障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控。杨斌指出,火车站、机场严格采取严格检查防控措施,既是全市防控大局的需要,也是对全市人民生命健康负责的体现。要保持警觉、坚守岗位,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共同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

                                                               ▲杨斌一行在北海市集中隔离点开展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集中隔离点,杨斌详细了解隔离人员入住流程、生活设施物资的配备以及隔离点的环境消杀、防控措施、应急预案等情况,对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历,继续坚守岗位,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轮班、注意休整,以健康良好地状态持续投入防疫战斗。同时,叮嘱他们为隔离人员提供暖心服务,保障好生活,疏导好情绪。

                                                                   ▲杨斌一行在北海机场开展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杨斌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控安全这根弦,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从严从细、科学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杨斌一行在北海机场开展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杨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不麻痹、不大意,查漏洞、补短板,充分做好各方面准备,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全面激活联防联控组指挥体系,强化各小组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力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疫苗接种任务,一线防控人员务必接种疫苗,全力构筑免疫屏障。要及时发布涉及疫情调查及处置情况,依法严厉打击网络造谣传谣行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紧盯火车站、机场等关口,加强工作力量,加大防控力度,严格落实落细测温验码,充分发挥大数据在流调溯源精准定位的作用,准确掌握人员信息和出行动态,严格管控中高风险地区来北海返北海人员。要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做到及时掌控、及时把握、及时隔离,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好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牟炼,市公安局副局长戴宏强等有关领导一同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