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政法青年干部要多学多想多干,推动北海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7-26 15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政法干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建功立业新时代,进一步激发青年政法干警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活力,推动北海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715日上午,北海市举办争做党和人民殷切期盼的政法青年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我要不断地学习提升,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培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北海政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上,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20名青年干部围绕争做党和人民殷切期盼的政法青年的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从党史学习中所思所感所悟转化为奋进的精神力量,紧密结合人生理想信念、职责使命,畅谈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历史大潮中的青春誓言,畅谈从历史深处赓续精神血脉、继承光辉传统的成长感悟,畅谈履职尽责、建功政法新时代的青春感言。

                                                             ▲北海市政法系统争做党和人民殷切期盼的政法青年座谈会

    李伟章指出,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今天,我们召开争做党和人民殷切期盼的政法青年座谈会,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政法干警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活力,推动北海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政法系统争做党和人民殷切期盼的政法青年座谈会

    李伟章表示,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青年一代有梦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希望全市政法青年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之中,与祖国共奋进,和时代同步伐,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北海市政法系统争做党和人民殷切期盼的政法青年座谈会

    李伟章说,每天多学一点点,是你博学的开始;每天多想一点点,是你睿智的开始;每天多干一点点,是你成功的开始。当今时代日新月异,新知识新技术不断更新,新形势新业态加速涌现,既为青年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青年能力本领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政法青年干部必须树立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既向书本学,又向模范学,既向广大群众学,又向有经验的领导和同事学,做到真学、善思、会用,也就是要做到多学一点点、多想一点点、多干一点点

     李伟章要求,全市政法青年要珍惜青春、不负韶华,与时俱进、增长才干,不断加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使自己的思维认知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掌握技能技巧、探索创新创造,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自己的能力水平适应时代发展、引领行业前行。

    李伟章强调,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全市政法青年干部行动起来,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到北海市经济社会和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挥洒青春的汗水,一步一个脚印,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政法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市辖县区党委政法委人事部门负责人,全市政法各单位青年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