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法治保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7-26 15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78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李伟章率领市直政法各部门、北海海事法院及县区党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到北海市铁山港区(临海)工业园开展党建引领 政法护航 助力企业发展实践活动,期间深入到园区的广西太阳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信义玻璃北海项目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围绕园区企业经营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

                                         李伟章一行在广西太阳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在建车间调研

     信义玻璃北海项目总投资122亿元,占地约2786亩,分三期建设超白超厚超薄高档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产后年产值可达120亿,实现税收10亿元。项目自2018年在北海市落地建设以来,在自治区、北海市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进展飞快,工期相比国内同等规模项目缩短了两个月,201910月份首条特种超白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建成点火投产,其他生产线均在202012月份前点火,创造点火高速度、高效率的世界纪录。目前,二期项目2条特种浮法玻璃生产线也在今年3月启动建设,预计20221月点火投产。

                                              李伟章一行在信义玻璃北海项目生产车间调研

     在信义玻璃北海项目生产车间,李伟章一行实地走访察看项目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生产建设、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李伟章一行在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李伟章指出,企业项目发展到哪里,法治服务就延伸到哪里。从20204月起,北海市政法机关创新开展走企护商除乱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在政法部门的积极参与下,北海市营商环境得到显著提升。

     李伟章说,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需要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政法部门的主责主业是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为企业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平日里对企业的经济发展了解不够多,此次组织政法各单位专门到园区企业走访调研,旨在结合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治安、安全、稳定方面的需求,更好为企业建设经营做好服务和保障。

     李伟章强调,企业的成长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法治环境,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职责和使命,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和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一流的法治保障,助推企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北海市中级法院院长曾艳,市检察院检察长戴丽萍,北海海事法院院长唐海波,铁山港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领导,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等一同调研。(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