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医调又一新创举:首家医患纠纷多元调解委员会工作室挂牌成立!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7-26 15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群众急愁难盼,提高人民生活品质,630日上午,北海市首家医患纠纷多元调解委员工作室正式挂牌。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北海市政协常委、市司法局局长潘娟出席活动并为工作室揭牌。

    据介绍,该工作室由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市政协常委、市司法局局长潘娟等8名成员组成,汇集医疗、法律、医保、社保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它将进一步推进政协委员进基层、知民情、熟民意,打造政协委员工作室联系群众的直通车,强化对医患矛盾纠纷的深入指导和化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该医患纠纷多元调解委员工作室将在北海市司法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专业优势和在社会治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机制落实,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切实提高政府机构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揭牌当天,政协委员们就办公场地、工作台账、工作流程及工作制度等情况开展检查调研,听取北海市医患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吴绚强调,医患纠纷多元调解委员工作室是为人民群众提供调解服务的重要平台,各位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分阶段、分重点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好抓实。

    据悉,近年来,北海市司法局深入学习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探索医患纠纷多元调解新路径,不断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为推进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