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到海城区和市城投公司调研指导为民办实事及党建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6-30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621日下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到海城区中德小区调研指导为民办实事情况及市城投公司党建工作。实地走访察看了该三无小区改造工作,听取小区在整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市城投公司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了解该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李伟章(右二)在中德小区调研指导

    中德小区原是北海市财政局宿舍,房改后因小区小住户少,物业公司不愿意进驻管理而变成了三无小区。李伟章要求,自已的家园还是要靠自己来管理,要将小区该纳入平安幸福小区的创建中去,街道办要进一步统筹做好三无小区整治工作,通过发动小区居民并选出一些热心的业主参与到物业管理中来,通过住户组合的模式进行轮值,形成自我管理治理模式。通过弘扬正能量,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助推小区和谐发展。

                                                   ▲李伟章一行在城投公司党支部与党员干部进行座谈

    市城投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79月,现有党员25名,隶属市国资委党委管理。近年来,公司以党建引领中心服务,深化重点工程项目党建联盟建设,为工程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严格落实四定任务措施推进项目建设,2021年,该公司负责建设的项目共55个,其中续建项目25个、新开工建设项目14个、前期项目16个,年度项目投资计划8.65亿元。同时扎实推进城开集团重组工作,整合优化经营资源,落实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

                                                        ▲李伟章在与城投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座谈

    在市城投公司,李伟章详细听取和了解该公司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并与该公司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李伟章强调,企业的党组织要理解透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要紧紧围绕着市委提出的打造滨海旅游发展重要标杆城市和推进旅游+文化+体育,深化产业融合等一系列的发展方向,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发展目标。要全面深化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的领导制度根基,要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政治功能,把党的组织内嵌到企业生产经营各领域,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基层党组织在企业经济领域的坚强战斗堡垒。(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