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以强有力措施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6-30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618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北海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传达学习自治区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视频会议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出席会议并就如何防范化解突出风险,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伟章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北海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就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北海市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李伟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清面临形势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安保维稳工作再深化、再细化、再实化,以强有力的措施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2021年第二季度北海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现场。

    李伟章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市各政法部门要聚焦突出矛盾风险隐患,加强管控,采取精准措施,坚决把各类风险防范在早、化解在小,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防止发生影响政治安全的重大事件、影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个人极端案件、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影响公共安全的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和道路交通事故。

    李伟章强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是中央、自治区和市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知责奋进、勤勉履职,积极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以北海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北海市中级法院院长曾艳 ,市检察院检察长戴丽萍,北海海事法院院长唐海波,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及各县区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