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于洁一行下沉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调研指导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6-30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616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一行下沉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先后深入电建派出所、侨港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室实地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普明,银海区副区长、银海公安分局局长李中枢等领导陪同调研。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一行下沉银海区侨港镇电建派出所实地调研

    指导组首先来到电建派出所,先后参观六尺巷调解室、受立案中心、教育整顿宣传展板,通过听、看、查、问相结合的方式,了解派出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听取骆春伟同志事迹汇报,重点对顽瘴痼疾整治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一行下沉银海区侨港镇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室实地调研

    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侨港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室,听取工作室负责人介绍一站式多元解纷的法制文化元素、调解模式和工作理念、取得的成效及调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