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座谈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6-30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要求,切实做到开门搞教育整顿,615日,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邀监督员代表和人民群众代表为北海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建言献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普明主持会议。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普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北海市委政法委查纠整改阶段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和顽瘴痼疾整治情况。与会代表对北海市委政法委在查纠整改阶段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就北海市委政法委如何提高全市政法队伍执法司法水平、完善执法司法制度机制以及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座谈会会场

    会议指出,对于此次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做到主动认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转化为推进教育整顿的具体举措。会议强调,要以民意为导向,始终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主动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解决一批群众关切的执法司法问题,真正做到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要坚持把查纠整改贯穿教育整顿始终。针对查纠整改中暴露出短板弱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无法立即整改的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整改措施,推动限期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案件线索核查全部清零,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整治。要坚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聚焦政法工作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好北海市平安建设十大行动五项建设,尽快推出一批富有北海政法特色的执法司法便民利民举措,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