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在北海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要求:压实安保工作责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6-15 2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61日下午,北海市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央、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北海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作工作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通报全市信访维稳工作形势。

                                          ▲李伟章在北海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上作工作部署

    李伟章指出,虽然北海市社会大局总体平稳,但安全稳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排查梳理本辖区本部门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及时发现和掌握影响社会安全的各种隐患、各种突出问题,切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并加强调解处理,最大限度地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当地、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

                                                                    ▲北海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

    李伟章要求,对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各部门主要领导必须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加强矛盾排查,做好前期研判分析预防化解;加强值班备勤,健全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加强督查问责,做好信访人员思想疏导工作。要加强情报信息搜集研判。要全力做好重点群体重点人员教育化解工作。要切实加强社会面防控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工作。要坚持抓好网络信息监管和舆情引导工作。要强化执行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北海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

    李伟章强调,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深入开展调研研究,及时排查发现涉稳涉访问题,切实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对当场能解决的问题,实行就地协调、就地化解,对一些重大问题要主动约见,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尽快解决。要加强协调,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互相配合,共享情报信息。对重要情况要及时上报党委政府和安保维稳信访部门。即日起,各级各部门要实行维稳24小时值班和每日零报告制度,要坚持每天对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形势进行一次研判,确保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少出。要加强请示报告,严格执行重大节点期间分析研判制度,落实领导带班,做到每日形势及时掌控、即时报告,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遇重大紧急情况随时报。(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