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创新“走企护商除乱”行动,努力为企业经济平稳快速増长保驾护航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6-15 2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走企护商除乱常态化开展,不断提升北海市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保障六稳”“六保63日下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主持召开北海市委政法委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以来开展走企护商除乱行动情况,并就推动常态化开展走企护商除乱行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伟章主持召开北海市委政法委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李伟章指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的工作要求,及北海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造最好最优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去年以来,北海全市政法系统树立企业项目发展到哪里,政法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的工作理念,创新开展走企护商除乱行动,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和涉企人身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涉企案件办案质量、效率和效果,主动为企业在法律咨询、纠纷化解、法律援助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努力为企业经济平稳快速増长保驾护航,助推北海市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委政法委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李伟章说,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构建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互惠共赢的法治化营商环境,需要法律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他要求,各级政法部门要旗帜鲜明地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这个理念,总结去年开展走企护商除乱行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结合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措施和举措,作为政法部门为群众办实的重要举措。同时要梳理出政法各部门放管服的具体事项,在走访企业收集的意见建议及企业的期盼,将政法各部门能服务企业的职能汇编成小册子送到企业和向公众公开,让企业和公众一目了然。

    李伟章强调,坚持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治安环境,强化涉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高司法服务质量,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要对标对表做好各项政法工作,进一步提升北海市政法系统法治保障和服务质量,全力优化菅商环境和经济发展环境,为企业经济平稳快速增长保驾护航。

    北海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北海海事法院分管领导,一县三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分别就去年以来开展走企护商除乱行动情况进行汇报,并就推动常态化开展走企护商除乱行动提出工作建议。(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