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调研组到北海市开展调研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6-15 2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63日至4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调研组组长马展才率队到北海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研,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以及中央第十二督导组在北海市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参加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

    63日,调研组与北海市社会各界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参加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代表们对北海市政法队伍工作作风、为民服务、执法司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代表们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继续做好教育整顿的宣传员、传播员和信息员,积极发现和反馈政法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北海市政法各单位要将开门纳谏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广泛地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保证教育整顿不走过场,切切实实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落实整改,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教育整顿所取得的效果。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十一调研组组长马展才率队到合浦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合浦县和铁山港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与市直政法各单位的政治部主任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职能作用发挥情况、工作成效、当前工作遇到问题、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以及北海市对中央第十二督导组抄告单及通报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自治区驻点指导组工作意见和建议等内容。调研组针对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一行到合浦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铁山港区调研

    马展才强调,一要贯彻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二要深化自查自纠和案件评查;三要抓好重点案件(线索)核查工作;四要做好违法违纪问题查处;五要抓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六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常务副主任王普明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