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蔡锦军到海城区、合浦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调研时强调:确保教育整顿整出正能量整出战斗力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27 10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5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到海城区、合浦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调研。他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牢记政法队伍的初心和使命,加强联动、相互协作、敢于担当,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教育整顿整出正能量、整出战斗力,真正做到激浊扬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蔡锦军在海城区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蔡锦军在海城区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当天,蔡锦军来到北海工业园区派出所,认真听取了基层派出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介绍。蔡锦军指出,教育整顿是对政法队伍开展的一次全面性的政治体检,各级政法队伍要充分提高认识,利用好这一次难得的机会,扎扎实实做好查纠整改工作,进一步激发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敢于主持和维护公平正义,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发扬螺丝钉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基层民警,要深刻认识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有问题的干警要放下心理包袱,勇于修正错误,主动向组织报告个人存在的问题,争取宽大处理,敢于改过自新,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蔡锦军在合浦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在合浦县廉州镇综治中心,蔡锦军实地察看了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日常管理及乡镇政法委员队伍建设情况。蔡锦军强调,要充分发挥综治中心的职能作用,耐心细致地做好综治维稳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维持社会秩序和谐稳定。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不搞本本主义,推动基层综治维稳工作有序开展。

                                                                     ▲蔡锦军在合浦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走进合浦县人民检察院,蔡锦军现场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并详细了解了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蔡锦军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案件查办,加大案件评查力度,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找准确。要坚持干警自查、案件评查和群众举报相结合,明辨真伪,做到教育整顿客观实际,及时查清事实真相。全市政法系统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牢记政法队伍的初心和使命,加强联动、相互协作、敢于担当,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教育整顿整出正能量、整出战斗力,真正做到激浊扬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