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赴北海市税务局和信访局开展走访调研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27 10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519日至20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马展才、吕国锋副组长分别带队前往北海市税务局、信访局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当前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政法各单位开展教育整顿有关工作的情况。

                                                                    ▲马展才带队前往北海市税务局开展走访调研

    在走访座谈期间,指导组深入交流沟通了税务机关对北海市政法干警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等数据筛查和线索排查的情况;全面了解了市信访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转交信访件办理情况和涉及政法队伍违规违纪信访件转办情况;认真听取了两个部门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指出,市税务局和信访局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职责明确,举措到位,工作扎实。对两个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导组将做好梳理汇总,分析落实。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在市信访局走访调研

    指导组希望,税务局和信访局继续履行好协同配合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协助政法各单位开展好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有关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