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及政法领导干部观看全区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27 10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推进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大力弘扬广西政法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榜样教育力量,激励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518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举办全区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北海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在北海会场和全市政法干警一同观看事迹报告会。

                                                                        ▲蔡锦军在北海会场和全市政法干警一同观看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由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鹿心社发表致辞。鹿心社书记对全区政法干警全力开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全区广大干警以身边涌现的英模事迹为榜样,对标先进再接再厉,抓好本职工作。

                                                                                    ▲全区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北海会场

    其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专题片《八桂政法之魂忠诚信仰之光》,并聆听了来自基层法院、基层公安派出所、基层检察院、政法系统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基层司法所干警的感人事迹。他们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从法院执行、为民办实事、国家司法救助、脱贫攻坚等几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会场观看的党员干警们都被英模的事迹所感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对标先进典型,抓好本职工作;认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努力打造北海政法队伍新形象,为创建平安幸福北海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伟章、马南萍、蔡立华、李泽进,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市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230多人在北海分会场聆听报告。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县区。(谢东晓)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