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司法局与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规划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14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512日上午,北海市司法局与中国政法大学合作“十四五”法治政府规划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赵鹏,北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劲,市司法局局长潘娟共同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前,潘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海市创建全国第二批法治政府示范市工作的筹备情况,双方观看了由北海市司法局制作的法治北海建设宣传片,并围绕创建法治政府进行了座谈。

    赵鹏表示,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自2005年成立以来,长期走在全国法治政府研究前沿,与多个科研部门、实务部门有深入交流与合作,这次代表中国政法大学与北海市司法局开展具体合作业务,将促进学院进一步了解基层地市法治政府创建情况。同时,赵院长对北海创建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提出针对创建考评指标逐项对照,提前查找问题,挖掘北海亮点,抓好“关键少数”等建议。

                                   双方围绕创建法治政府进行座谈

     陈劲对中国政法大学合作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他表示,北海市司法局与中国政法大学合作签约“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目的就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北海市司法局将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更好出台“十四五”时期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以建设法治政府更好地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用法治保障人民生活品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