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切实提升禁毒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14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57日下午,北海市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传达学习2021全国和自治区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李伟章出席会议并结合北海实际对全市禁毒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李伟章主持召开北海市2021年禁毒工作动员部署会

    李伟章指出,禁毒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的人民战争,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击毒品犯罪,是我们面临的重大民生问题,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压实禁毒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毫不放松地抓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着力解决突出毒品问题,不断健全完善中国特色毒品治理体系,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北海市2021年禁毒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李伟章要求, 全市政法各部门及禁毒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推动禁毒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紧紧围绕毒品问题综合治理,认真落实禁毒工作新发展要求,狠抓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同时要建立完善市、县、乡、村四级书记抓禁毒机制,集中力量打源头、坚持以打开路方向不动摇,创新完善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的排查摸底和后续照管,落实戒毒康复和救助服务措施, 扎实推进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以防范制毒物品流弊为重点,有效防范打击制毒物品和新型毒品违法犯罪;以百县千村毒品问题大清除为抓手,有效改变农村地区禁毒工作面貌。

    李伟章强调,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切实提升禁毒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严格对标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确保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禁毒工作的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各有关单位,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压实预防打击毒品的各项任务,着力构建更加严密的禁毒工作责任体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新思路,工作有新突破,确保禁毒人民战争取得实效。

    北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李泽进,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市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以及海城、银海、铁山港区禁毒委(办)领导参加了会议。(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周为才)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