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在市委政法委专题委务会要求:要尽快办结一批重点案件,树立典型,形成震慑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14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5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章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下沉广西各市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建议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有关批示精神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尽快办结一批重点案件,树立典型,形成震慑。

    李伟章要求,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文件要求的时间节点,尽快修改完善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将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要突出重点难点,结合查处出来的案例举一反三,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通过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被查人员,让广大干警真正打开心结,主动上交问题;要围绕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列出每一项数据资料,深化每一件梳理出来的人事案,全面查找存在突出问题的共性,分析问题背后的制度漏洞、管理漏洞,建立健全专门管理制度机制,织紧织密制度的笼子,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制度化、长效化。

    李伟章强调,要加强上下左右沟通联动,以更大合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与自治区驻市指导组、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的沟通对接,抓好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落实;政法各单位与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和协同配合,共同推进问题解决;相关单位积极开展线索核查,加快在查在诉案件办理力度,尽快办结一批重点案件,树立典型,形成震慑。(谢东晓)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